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创维汽车发布大模型智能问答系统“小维GPT”

2023-07-20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7月19日,创维汽车正式发布了大模型智能问答系统小维GPT。

小维GPT基于AI大数据模型,拥有推理能力、自我学习能力、优化能力以及自我调整和填补能力,能够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应用场景将涵盖工作、学习、生活、娱乐、车主私人助理等方方面面。

该系统由创维汽车基于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技术,采用GPT模型进行语言学习和理解,旨在“为用户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问答等功能”,于7月19日进行全网OTA升级,并预计到12月底完成4.0版本的迭代。

微信截图_20230720094633.png

创维汽车官方表示,未来小维GPT还将进一步提高模型能力,包括准确率的提升、口语和方言的支持等,并开放API接口,以“提供开放式的交互能力,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建立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关系”。

据创维官方消息,创维汽车旗下新一代产品将成为全球首发ChatGPT量产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