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软件巨头印孚瑟斯签署五年人工智能协议 目标支出2亿美元

2023-07-18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channelnewsasia报道,印度第二大软件服务出口商印孚瑟斯(Infosys)周一表示,已与现有客户签署协议,提供为期五年的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服务,目标支出估计为 2 亿美元。

AI 人工智能 机器人

该公司在一份交易所文件中表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相关的开发、现代化和维护服务都包含在协议中。该公司没有透露客户的姓名。

随着 OpenAI 的生成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在 2022 年底风靡全球,微软等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投资 AI 方面翻了一番。

印孚瑟斯此举是在竞争对手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表示计划培训25, 000 名工程师,让他们获得Microsoft Azure Open AI认证之后做出的。另一个竞争对手Wipro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人工智能(AI)投资 1 亿美元。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孚瑟斯(Infosys)于 5 月下旬推出了一个名为Infosys Topaz的平台,用于生成人工智能(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