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epton最新资讯  > 正文

贾扬清新公司Lepton AI曝光 ONNX联创、etcd作者加盟

2023-07-18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知名人工智能科学家贾扬清在今年3月宣布离职创业后,他的新公司终于浮出水面。据悉,贾扬清的新公司名为 Lepton AI,联合创始成员包括 ONNX 的联创和 etcd 的作者等人。Lepton AI 的目标是建立高效的 AI 应用平台,他们的产品正在内测中。

image.png

贾扬清是著名的人工智能科学家,之前在阿里巴巴担任副总裁。他曾开发过 Caffe,并参与了 TensorFlow 和 PyTorch 等 AI 框架的开发。因此,他创办的 Lepton AI 备受关注。

image.png

Lepton AI官网地址:https://www.lepton.ai/

Lepton AI 的联合创始成员中,有来自 ONNX 的联创,以及 etcd 的作者李响。另外,前阿里云智能资深计算专家谢亚东也是 Lepton AI 的创始成员之一。

Lepton AI 的官方网页显示,他们的目标是建立高效的 AI 应用平台。从目前来看,Lepton AI 的产品正在进行内测,但具体的产品定位和功能尚未透露。

贾扬清的创业举动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 AI 领域的重要人物,他的创业是否能给行业带来新的突破,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