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旗H5销量连续4月上升 事实证明:除了实力 优惠力度同样重要

2023-07-17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我们从懂车帝最新的销量排行榜了解到,红旗H9在六月竟交出了一份9873量的成绩单,而我们根据前几月的销量可以看到,这已经是连续第四个月实现销量上升了。

由此我们得到了一条结论,如果一款车想要卖的好,仅仅有实力是不够的,同时还要依靠优惠才行。而这一结论,已经在之前的雪铁龙C6,马自达昂克赛拉,以及宝马的i3等车型上得到证实。

作为一款国产B级轿车,外观造型继承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较于同价位里的其它合资品牌竞争对手,全新红旗H5看上去给人感觉气场更强,同时也更具中国特色。

正所谓中国人开中国车,而红旗H5庄重的外观刚好也很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所以凭借这一小号红旗H9”的造型设计,全新红旗H5自然也就具备了热销的潜质。

此外,红旗H5的定位虽然是一款中型轿车,但其实际的车身长宽高却达到了4988/1875/1470mm,而轴距则为2920mm。

相比较下来,具有中型车销冠”之称的本田雅阁长宽高为4980/1862/1449mm,轴距则为283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或许也成为了消费者去入手全新红旗H5的一大原因。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也提供了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5T版本共有2款车型,用来拉低该车的入门门槛。而2.0T版本则有3款车型,也是整个全新红旗H5车系的主力军。

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则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而言之,通过红旗H5热销的现象我们能够看到,这款国产高品质的中型轿车现在已经赢得了国人的认可。

回顾从前,国产汽车品牌的市场一直都是被德系、日系、美系等汽车品牌厂商所占据。但如今情况不一样了,国产品牌弯道超车,曾经的合资品牌,现如今也都开始于国产品牌展开合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国产品牌。

对此,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