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娇网名是永不让你失望的脸 网友:非常贴切,名副其实

2023-07-13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我们注意到阿娇在综艺节目《一拍即合的我们》中以一个独特的网名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选择的网名居然是“永不让你失望的脸”,这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好奇心。然而,当大家亲眼看到阿娇缓缓走来时,都觉得她的网名非常贴切,完全符合她的魅力。

她的脸庞可以展现出御姐、清纯、性感、可爱、高傲、帅气、俊俏、妩媚等各种风格。她的面容中蕴含了所有你能想象到的美丽。

一位网友评论道:“果然美女一旦自信起来就是无敌。实话说,阿娇的脸就像是女娲亲手打磨的杰作!”

据了解,阿娇最初以“玉女”形象而闻名,与阿Sa组成了Twins组合。2005年,她因电影《公主复仇记》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女演员奖”提名。2006年,她和组合一起获得了MTV亚洲大奖的“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和中国金唱片奖的“组合奖”。

2013年,她主演的电影《叶问:终极一战》使她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配角奖”。2014年,她参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播出。2019年,阿娇加入了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