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Exynos 2400可能采用10核心设计 性能接近苹果M2

2023-07-13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phonearena消息,关于三星Exynos 2400 SoC的最新消息来自爆料者RGcloudS,他说芯片的最终配置和封装信息仍然悬而未决,因为三星正在权衡其关于芯片组的选择,这可能会为明年的旗舰Galaxy S24 系列提供。

三星

爆料者还指出,虽然Exynos2400 将拥有 10 个CPU核心,但所有 10 个核心不会同时运行。相反,将根据每个任务优化使用的核心数量。

最初的传言称Exynos2400 将采用Fo-WLP或Fan-out晶圆级封装方法生产。这种封装技术使芯片更薄、更节能。但爆料者说芯片可能会降级到I-Cube工艺。三星说这是“一种异构集成技术,它将一个或多个逻辑芯片(CPU、GPU等)和几个高带宽内存(HBM)芯片水平放置在硅片上,使多个芯片在一个封装中作为单个芯片运行。”

一项之前的基准测试显示Exynos2400 的得分接近苹果的M2 芯片,这将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三星的Exynos芯片一直都没有太好的评价,如果Exynos2400 要向世界展示一个新的、更强大的、节能效率高的Exynos芯片,它至少要与骁龙8 Gen 3、联发科天玑9400 和A17仿生芯片保持同步。

之前的传言称Exynos2400 由一个高性能的Cortex-X4 CPU核心、两个高频运行的Cortex-A720 性能核心、三个低频运行的Cortex-A720 性能核心和四个Cortex-A520 效率核心组成。同样,这些规格都是传闻,我们期待看到三星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这款处理器时的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