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 Phone(2)发布:升级骁龙8+599美元起

2023-07-12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网红手机,Nothing Phone (2)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都有不少亮点。首先,其延续了Nothing手机的极简透明风格,透明背壳内的大面积发光灯条成为了最大的特色,这不仅增加了手机的科技感,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独特的视觉体验。

在性能方面,Nothing Phone (2)升级了骁龙8+处理器,相较于前代的7系处理器,其性能明显更强,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高端手机的需求。此外,手机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IMX890作为主摄,以及一枚5000万像素的三星S5KJN1作为超广角镜头,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这些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于拍摄的高要求。

Nothing Phone (2)还拥有6.7英寸OLED直屏,分辨率2412*1080,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高刷、240Hz触控采样率、HDR10,最高亮度1000nit,激发亮度1600nit等功能,这些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

此外,Nothing Phone (2)还内置了47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55分钟充电100%,还配备有15W无线充电、5W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手机。

Nothing Phone (2)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其独特的大面积发光灯条和高端的处理器配置。然而,其售价相对较高,适合那些对于手机性能和外观设计有较高要求的用户。

微信截图_20230712083324.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