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渲染图曝光:小米13同款相机模组

2023-07-11 13: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最近,博主“定焦数码”公布了一张疑似Redmi K70 的外观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出,Redmi K70 的相机模组Deco设计采用了矩阵式排列,这与去年年底发布的小米 13 标准版相类似,均为后置三摄。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 13 镜头模组的右下角有与其联名的徕卡品牌“LEICA”的logo,而Redmi K70 的左下角则为闪光灯。

据爆料,Redmi K70 标准版将会搭载骁龙8 Gen2 处理器,而Redmi K70 Pro则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 处理器。

Redmi K70 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如果这些传闻属实,它有望成为今年年底市场上的一款有力竞争对手。

新一代焊门员!Redmi K70渲染图曝光:小米13同款相机模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