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汽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以色列市场

2023-07-11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极氪汽车近期宣布与以色列联合集团(Union Group)签署了一项国家级总代销售协议,根据这项协议,Union Group 旗下全资子公司 GEO Mobility 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以色列推出极氪品牌,并组建专业独立的运营及管理团队。

豪华猎装轿跑极氛001和新奢全能SUV极氛X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开启预售并随后实现交付。

微信截图_20230711083646.png

这一消息标志着极氪汽车在全球化业务扩张中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此外,极氪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力和优势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因素。极氪汽车凭借独特的设计、先进的科技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在以色列市场的推出,将进一步展示极氪汽车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