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云推出大模型调用工具ModelScopeGPT魔搭GPT

2023-07-10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7月6日至8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阿里云举办“MaaS:以模型为中心的AI 开发新范式”论坛,阿里云首席技术官周靖人发布通义大模型家族最新成员通义万相,推出了面向开发者的大模型调用工具ModelScopeGPT(魔搭GPT)。

据介绍,魔搭社区推出了国内首款大模型调用工具ModelScopeGPT,它能接收用户指令,通过“中枢模型”一键调用魔搭社区其他的AI模型,大小模型协同完成复杂任务。

阿里云

魔搭GPT现已能够调用魔搭社区十多个核心AI模型的API,未来随着更多模型API的加入,魔搭GPT的能力也将不断增强。构建这一模型调用工具的数据集和训练方案将会对外开放,供开发者自行使用,开发者可以根据需要对不同的大模型和小模型进行组合。

数据显示,阿里云魔搭社区现已聚集180万AI开发者和由20多家顶尖人工智能机构贡献的900多个优质AI模型。

周靖人表示,阿里云将把促进中国大模型生态的繁荣作为首要目标,向大模型创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最强大的智能算力和开发工具,并在资金和商业化探索方面提供充分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