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tel酷睿i7-14700K将升级20核28线程:性能令AMD望尘莫及

2023-07-07 21: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快科技7月7日报道,Intell预计于下半年推出14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根据Intel最新的命名规则和路线图,该处理器将以Raptor Lake S Refresh作为代号,继续沿用酷睿i系列的命名。此前,酷睿i9-14900K已经发布,如今爆料大神MLID披露了备受关注的酷睿i7-14700K的规格和性能信息。据了解,酷睿i7-14700K将从上一代的16核升级至20核,其中包括8个强大的大核和12个高效的小核,并且支持28线程。经过进一步的频率提升,新处理器的多线程性能预计将比AMD锐龙9 7900X提高15%至20%。尽管如此,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仍需保持理性的期待,并希望Intel能够不辜负那些一直在期待着新品发布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