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参数曝光 7月22日正式发布

2023-07-0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7月7日消息,联想于近日宣布,即将推出全新款拯救者Y7008英寸电竞平板,并在7月22日正式发布。从官方海报来看,新款平板在外观上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这款超小尺寸平板之前备受用户好评,也是安卓阵营唯一可以与iPad mini竞争的产品。拥有前代款式的外观设计,新机的性能规格备受关注。

据数码闲聊站爆料,联想的一款型号为TB320FC的新平板将搭载强大的3.2GHz骁龙8Gen1满血版处理器,并配备12GB/16GB超大内存。综合之前的信息推测,这很可能就是新款联想拯救者Y700平板。尽管未能升级至骁龙8Gen2处理器,但由于平板散热面积更大,调教可以更加激进,因此新机的游戏性能极有可能能够与手机上的骁龙8Gen2相媲美,值得期待。

至于其他方面,新款平板很可能会沿用老款的规格,拥有8.8英寸的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同时具备240Hz触控采样率。平板内置655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并配备了双X轴线性马达、双JBL超线性扬声器以及先进的3.5mm耳机接口,为玩家提供全面均衡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