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 系列在电池容量和处理器性能方面将有显著提升

2023-07-0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距离iPhone15 系列的发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新的爆料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有一个重要的升级,即电池容量的增加。

具体来说,iPhone15 的电池容量提升到了3877mAh,相比前代产品,续航时间将有所提升。而iPhone 15 Pro Max的电池容量更是提升到了4852mAh,相比iPhone 14,续航表现将更加出色。

在电池容量方面,iPhone15 系列已经迎头赶上了安卓旗舰机的水平。同时,iPhone15 系列还拥有另一个优势,即搭载了A17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的3nm工艺。相比安卓阵营目前使用的5nm改进的4nm工艺,iPhone15 系列的处理器已经领先了一代半的水平。

这一代iPhone15 系列在电池容量和处理器性能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