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开撕”扎克伯格:指责Meta窃取推特商业机密

2023-07-07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消息,据外媒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诶隆马斯克的律师亚历克斯 斯皮罗向Meta发送邮件,指责其系统性、故意地、非法盗用Twitter的商业秘密和其他知识产权”。

斯皮罗在邮件中指出,Meta非法挖走了推特包括工程师、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在内的诸多高级员工,这种行为违反了双方协议,损害了推特的商业利益。

同时,他指出这些被挖走的员工违规保留了推特的文档和电子设备,Meta利用这一点加快了Threads的开发。

因此,推特计划执行其知识产权,要求Meta立即采取措施停止使用任何推特商业机密,并保留寻求民事补救和禁令救济”的权利,以阻止Meta使用其知识产权。

此外,该律师还在信中指出,Meta存在爬取推特而粉丝和粉丝数据的行为。

对此,马斯克发推评价:竞争可以,但作弊不行”。

马斯克“开撕”扎克伯格:指责Meta窃取推特商业机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