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Z Fold/Flip 5折叠屏官宣:7月26日晚正式发布

2023-07-06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将在7月26日晚上7点举行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第五代折叠屏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Flip 5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认证,并且配备了25W充电器。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主频为3.36GHz的骁龙8 Gen2 for Galaxy芯片。

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制程打造,拥有1 2 2 3的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4颗性能核心和3颗效率核心。CPU主频分别为3.36GHz、2.8GHz、2.8GHz和2.0GHz。

目前市场上的骁龙8 Gen2折叠屏手机大多搭载了3.2GHz版本的处理器,而Galaxy Z Fold/Flip 5将成为业界首款搭载鸡血版骁龙8 Gen2处理器的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 5的主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达到2176x1812,外屏尺寸则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16x904,两块屏幕均为Super AMOLED屏,刷新率均为120Hz。

三星Galaxy Z Flip5将会配备6.7英寸FHDOLED显示屏,副屏为3.4英寸。作为对比,现款的Galaxy Z Flip 4搭载1.9(直角)寸副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