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witter CEO为马斯克辩护 暂时限流是必要举措

2023-07-05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琳达·亚卡里诺一个月前在埃隆·马斯克 离职后接任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她周二在 Twitter 上为该平台暂时限制用户日常推文消费的有争议的决定辩护。

Twitter

亚卡里诺在 Twitter 上回应了该平台自对用户每天可以阅读的推文数量实施临时限制以来所面临的强烈反对。她还分享了一篇博文,强调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受到这些限制的影响。Twitter 认为,此举是通过打击垃圾邮件和从平台上删除机器人来确保其用户群真实性的必要步骤。

亚卡里诺在推文中写道:“当你肩负着像 Twitter 一样重要的使命时,你需要采取重大措施来不断加强这个平台。这项工作是有意义的,而且是持续进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