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限制推特浏览量,日本画手转战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限制推特阅读量 一大波日本画手转战微博 有人直言要学汉语

2023-07-0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马斯克限制了免费用户的推特浏览条数。已验证的账户限制在每天阅读10000条推文,未验证的账户限制在每天1000条推文,未验证的新账户限制在每天500条推文。

在新的规则下,除非充钱否则不能看很多帖子。于是一群日本画手开始转战微博,纷纷在微博开号。

甚至有人在备注里著名我学汉语”,想要狠狠吸引一波人气。

有画手还在摸索微博如何使用,用翻译软件看中国网友的留言,以及发布中文微博。

还有人惊喜的发现,中国网友热情好客,直呼(在微博)收到的评论比推特多5亿倍。

此前,马斯克限制推特浏览量的理由是阻止极端水平”的数据抓取和系统操纵,还号召大家离手机远点,多去看看朋友和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