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发展,佐治亚州人工智能发展小组委员会,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保护个人隐私和避免虚假信息对策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州立法者准备研究人工智能发展及潜在风险

2023-07-0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 消息:伍德斯托克的共和党国会议员布拉德·托马斯(Brad Thomas)与备受瞩目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进行了交流,并成为佐治亚州人工智能发展小组委员会主席。尽管他对ChatGPT的初步尝试印象深刻,但也意识到其存在一些问题。

托马斯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比作早期的蒸汽机车,认为其具有重大颠覆性。为了确保佐治亚州能够在这个领域保持先进地位,他强调了制定行业标准和与专业人士合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保护个人隐私和避免虚假信息对策也是该小组委员会的关注重点。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5)

该小组委员会成员Dar'shun Kendrick表示,他们将探讨保护人民利益、防范欺诈和信息误导的措施,同时关注佐治亚州乡村地区企业的发展机遇,确保其不会被新兴人工智能技术所边缘化。

在此次报道中,还提到了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潜在风险,包括深度伪造技术的滥用,可能导致个人声音或图像被恶意利用。参议员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关注到了自动化工作、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战争以及与其相关的潜在风险,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与人权关系的研究。

虽然人工智能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潜力,如癌症诊断、开发新的救命药物和提高生产力,但相关专家和政府官员也警告存在着一些潜在风险,包括信息安全威胁和滥用监控等。

佐治亚州政府决心及时应对人工智能的发展,以确保公众利益和经济发展的平衡。该委员会将继续进行调查研究,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制定最佳实践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