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门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西门子与阿里云就大模型合作

2023-07-03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数字商业平台西门子阿里云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西门子Xcelerator和阿里云的“通义大模型”,共同推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模型与工业等不同领域的融合。此外,西门子还将利用阿里云的人工智能大模型,优化和提升西门子Xcelerator线上平台的用户体验。

云服务1

据了解,今年4月,阿里云推出了通义千问大模型,发布后吸引了超过20万家企业申请接入测试。

随后,阿里云与昆仑数智、朗新科技、千方科技、中金财富、石基集团、用友网络、亚信科技等七家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油气、电力、交通、金融、酒旅、企业服务、通信等领域的专属大模型,快速推进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实际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