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重庆渝北区电子校立交车祸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骑手被汽车撞下高架 现场惨!官方通报:系被追尾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023-06-29 14: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8日,重庆渝北区电子校立交上发生一起车祸,一摩托车骑手被一辆汽车撞下高架桥

从车载记录仪视频显示,摩托车驾驶员跌落地面后,头盔被摔落,身上有血迹,附近有人提醒快打120”。

随后,重庆市渝北区交巡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需要咨询渝北区分局。渝北区分局工作人员证实了确有此事发生。

现在,@渝北交巡警 通报,朱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因未保持安全车距,追尾前方余某驾驶的小型越野车,导致越野车失控与对向车道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从桥上坠落至桥下车辆车顶后滚落地面。

事故造成车辆受损、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受伤摩托车驾驶员经送医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最后,官方也是提醒大家,驾车上路必须提高自己的注意力,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