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优化关键词:湖北幼儿园保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幼儿园保安手写通知堪比印刷体 网友:高手在民间

2023-06-29 14: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湖北一乡村幼儿园保安手写放假通知字迹工整,宛如印刷体。网友点赞:厉害了,高手在民间。

网友说,从视频中展示的这些板书来看,用笔上都非常讲究,点画出入皆法,一上眼就知道这保安绝对是练家子,否则的话不会有这么精致的点画,结构上安排也十分恰当,没有冗余之感,方正端庄,堪比印刷体”一般,一笔一划都让人赏心悦目。

在课堂上,老师的一举一动,对学生都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尤其是课堂上老师的板书,规范漂亮的板书对孩子书写是一个正确的引导。

老师板书规整,学生在记笔记的时候就会游刃有余,同时老师的优美字迹也会对学生有所影响,学生自然而然地进行模仿。漂亮的板书”不仅有助于展示教师的风采,也是教书育人的重要载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