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二胎妈妈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菱备餐佐料机化身养娃神器,辅食蘸料馅料一机全搞定

2023-06-29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名二胎妈妈,每天不仅要面对两个孩子鸡飞狗跳的日常,还要拥有精湛的厨艺,照顾好孩子们的一日三餐。尤其是两娃年龄不同,对食材的细腻度需求也不同,大娃偏好更有颗粒感的食物,小娃又正好到了该吃辅食的阶段,口感细腻的食材更易入口。每日繁琐的食材处理、烹饪工作使我焦头烂额,导致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宝贝们,想想还真有点对不起他们。

好在身边的宝妈朋友看出了我的闷闷不乐,向我推荐了东菱备餐佐料机,可算是解决了我的一大烦恼!四碗三刀配置,专刀专碗专用,在解决生熟混用、食物串味所带来的健康隐患的同时,还满足了我家俩娃对食材细腻度的不同需求。不仅如此,佐料机还可一机多用,一机就能完成馅料、辅食、蘸料、干碟等美食制作,有了它的帮助,再也不用手动碎菜、剁馅料,轻松就能为俩娃做出各自合心意的美味辅食,简直是我的养娃神器!

绞肉机一类的产品近几年还算是火爆,娃他爸去年还购置了一台放在家,声称让我解放双手、轻松带娃。但是用上几次后我就发现问题了,生熟食材都只能用机器配备的一把刀头、一只碗绞打,同一种刀头没办法控制食物的粗细程度,而且这种方式还不太卫生,细菌的交叉感染容易使孩子生病。

这次入的东菱备餐佐料机就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它配备了 1 只大碗和 3 只小碗,以及绞肉刀、佐料刀、锯齿刀 3 种刀头。四碗三刀设计,可以实现专碗专刀专用,肉菜可以分类使用,不用担心生熟混合带来的健康问题。大碗为1200ML大容量,生鲜肉馅绞打基本都可满足, 3 只陶瓷小碗可以用来制作酱料、辅食。

佐料机搭配的绞肉刀我一般用来绞打肉类食材,刀头采用的是旋风四叶设计,可以立体切割生肉的韧性筋膜,做到不留粗粒,逢年过节时用它绞打些肉酱、馅料,做顿饺子、包子大餐,贼过瘾!

小娃平时要吃的绵软南瓜泥以及猪肝粉、香菇粉等辅食盐,东菱备餐佐料机搭配的锯齿刀完全可以胜任,它采用了阵列锯齿锋刃设计,对干香菇、核桃等硬质食材能进行粉碎式的细腻绞打。在它的帮助下,我轻轻松松就能为娃解锁一顿辅食大餐,看到宝宝吃的开心,真的是成就感满满呀~

在精细照顾小娃的同时,大娃的成长我也完全没有忽略!东菱备餐佐料机搭配的佐料刀适合绞打软质食材,可以将玉米、虾仁等大娃爱吃的食材,绞打的均匀且稍有颗粒感,做的五谷米糊,大娃每次都能大快朵颐!

平时一有空闲,我还会翻阅各种食谱,为家人做些新奇有趣的料理。这不,最近又解锁了一道黄瓜粽,三种口味可以满足我们全家人的口感需求。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在东菱备餐佐料机的帮助下,虾仁玉米、芝麻核桃、玉米培根 3 个口味粽子轻松完成!

将土豆、培根切块蒸熟后,用绞肉刀将它们绞打成泥,然后黑芝麻、核桃仁用锯齿刀头绞打后淋上炼乳并搅拌均匀,虾仁用盐和黑胡椒腌制后,和玉米一起放入佐料机,再用佐料刀进行绞打均匀,倒入锅中煎熟并切碎。最后,将黄瓜薄片折出三角形,分别包上三种馅料,再缠上煮熟的面条即可。做出的三种黄瓜粽都是一等一的清爽可口,老公和孩子吃了纷纷赞不绝口,说让我以后常做呢~

大小碗以及三种刀头的自由切换,既可一次性备好多种食材,备餐效率大大提高,食材粗细度也能自由把控,两个娃的不同饮食需求都能兼顾到,让我从繁忙的备餐工作中彻底解放出来,带娃真正变得轻松、有效多了!

此外,东菱备餐佐料机搭载的300W大功率纯铜电机,带来了强劲动力,难绞的核桃、芝麻等硬质食材 6 秒钟左右就能够被绞打的非常细腻均匀,为我节省了大把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东菱备餐佐料机在选材和收纳方面,也都甚合我心意!大碗提供了通透玻璃和厚实不锈钢两种材质选择,均耐磨耐用,耐骤冷骤热;三只陶瓷小碗则采用了陶瓷材质,厚重光滑易清洁,食品级色釉不会有有害物质析出,可以放进蒸锅、冰箱、洗碗机,日常做辅食也更方便和安心。备餐佐料机套娃式的收纳设计,使得刀片、小碗等配件都可以收纳进机器里面, 4 碗 3 刀可以瞬间化零为整,厨房各个角落都可以轻松容身,帮我节省出不少空间。

选对佐料机,备料、烹饪简直事半功倍!东菱备餐佐料机四碗三刀的科学分类设计,既满足了我家两娃的不同饮食细腻度需求,带来恰到好处的新鲜口感,又让我实现了有效、卫生、轻松的备餐体验,拥有更多时间去陪伴孩子快乐玩耍、健康成长。与我一样每日困在厨房的宝妈们,不妨试试这款东菱备餐佐料机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