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将在伦敦开设办事处 吸纳人才

2023-06-29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OpenAI将在伦敦开设其首家国际办事处,这标志着其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一步。

这家人工智能公司将伦敦的文化多样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才储备作为选择的关键原因,OpenAI认为这些特点非常适合扩大其研发能力。具体而言,OpenAI计划在伦敦建立跨研究、工程和市场部门的团队。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伦敦办事处还使OpenAI更加接近欧洲政策制定者。随着欧盟的监管即将生效,该公司需要加强与政策制定者的对话。随着英国退出欧盟,OpenAI更接近布欧盟的立法者。

OpenAI打算继续与当地社区和政策制定者密切合作进行研发工作。OpenAI的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认为,这种扩张是吸引顶尖人才、促进人工通用智能(AGI)发展创新的一种方式。

随着伦敦办事处的开设,OpenAI也在招聘人才。该组织的职位页面上已经有几个新职位。这次扩张凸显了OpenAI动员广泛的专业知识和人才的目标。

总体而言,伦敦办事处的开设是OpenAI全球发展的重要一步。新办事处将扩大该组织推进人工智能、实现使人工智能的益处惠及全人类的使命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