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股价创新高 市值再度逼近3万亿美元

2023-06-2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股价周二上涨1.51%,收盘达到188.06美元/股,盘中一度达到188.39美元,同时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达到了2.958万亿美元(当前约21.42万亿元人民币)。

苹果

苹果几乎成为第一家在3年2022月以1万亿美元的公司估值收盘的公司,但最高点并没有通过盘中交易持续。到年底,苹果的市值不断下跌,原因是iPhone供应限制导致销售瓶颈。

虽然苹果股票去年的估值达到了3万亿美元大关,但苹果仍未以3万亿美元的公司估值收盘。

尽管去年年底遭遇重大挫折,但苹果似乎仍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正式突破3万亿美元大关。

在产品方面,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四款配备USB-C的新iPhone。iPhone15和iPhone15Plus正在获得iPhone14Pro引入的灵动岛设计,新款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还会有新的外观变化。iPhone15Pro Max有望成为第一款采用潜望镜设计镜头系统的iPhone,以增强光学变焦。

该公司全新的AR / VR产品Apple Vision Pro将于2024年初在美国上市。该产品的价格为34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