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 iOS 版应用更新:付费用户可通过 Bing 搜索与 GPT-4 获得更准确结果

2023-06-28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继基于 AI 的平台取得巨大成功后,OpenAI 在 5 月份发布了第一个 iOS 版 ChatGPT 官方应用程序。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此后,该应用程序通过多次更新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对 Siri 快捷方式的支持。现在,ChatGPT iOS 应用程序再次进行更新,这次加入了微软的 Bing 搜索引擎,但仅限于付费订阅用户。

根据最新版本应用程序的发布日志显示,ChatGPT Plus 的付费订阅用户现在可以启用新的「浏览」功能,该功能使用 GPT-4 与 Bing 搜索相结合。当启用此功能时,ChatGPT 可以提供「全面的答案和关于超出模型原始训练数据范围的事件和信息的最新见解。」

换句话说,这意味着 ChatGPT 使用 Bing 搜索来基于最新数据提供更准确的答案。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ChatGPT 的训练数据最晚来自于 2021 年 9 月。该人工智能对于此之后发生的事件一无所知,但与 Bing 的集成解决了这个问题。

类似的集成已经在 ChatGPT 的 Web 版本中可用。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对 OpenAI 进行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因此 Bing 成为 ChatGPT 的默认搜索引擎,而 OpenAI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现在已经内置于 Microsoft Edge,并成为 Bing 的一部分。

例如,微软最近更新了 iOS 上的 Bing 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个新的小部件,可以直接访问基于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

要启用基于 Bing 的新功能,请在「新功能」部分查找「浏览」选项,并确保切换到 GPT-4 模型。

ChatGPT iOS 应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 免费下载。部分功能需要 ChatGPT Plus 订阅,价格为每月 20 美元。该应用程序在全球 40 多个地区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