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官方正式推出 ChatGPT iOS 应用程序:免费使用、集成 Whisper、支持内购 Plus 解锁 GPT-4

2023-05-19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消息: OpenAI 官方发布博客文章宣布,自 ChatGPT 发布以来,听到很多用户喜欢在路上使用 ChatGPT。今天,官方推出了 iOS 平台的 ChatGPT 应用程序。

截屏2023-05-19 08.30.35.png

ChatGPT 应用程序免费使用,可以在多个设备上同步历史记录,还集成了 Whisper,OpenAI 的开源语音识别系统,实现语音输入。ChatGPT Plus 订阅者可以在 iOS 上独享 GPT-4 的功能、提前访问功能以及更快的响应时间。

ChatGPT 的更多功能:

即时回答:获取准确的信息,无需查看广告或多个结果。

个性化建议:寻求厨艺、旅行计划、或制作贴心短信的建议。

创意启示:生成礼品主意、概述演示文稿、或写出完美的诗歌。

职业建议:通过想法反馈、笔记总结和技术主题协助来提高生产力。

学习机会: 以自己的步调探索新语言、现代历史等。

OpenAI 将首先美国开始推出,未来几周将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OpenAI 表示,通过 ChatGPT iOS 应用程序,正在朝着使最先进的研究变成有用的工具,为人们赋能,同时不断使它们更易于使用的使命迈出另一步。

另外,OpenAI 表示,支持 ChatGPT 的 Android 客户端也即将到来。

ChatGPT iOS 应用 App Store 下载地址:

https://apps.apple.com/app/openai-chatgpt/id644831106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