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学信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毕业多年学信网显示结业 错失月薪4万工作怒而起诉学校

2023-06-26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上海的卢女士声称自己已经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并领取了毕业证学位证书。但是她意外发现学信网显示她的大学教育信息为结业状态,这让她搞砸了公司的学历审核,因此她错过了一份每月4万元的高薪工作

卢女士表示,她的母校湖南师范大学以她普通话成绩不符合要求为由拒绝将她的学业状态改为毕业。目前,她已经向湖南师范大学提起诉讼。

律师 法律 办公 起诉 法院

此外,卢女士称,她2002年通过高考考入了教育应用英语专业,当年成绩全部合格,没有挂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都一一颁发。但那个时候还没有学信网这个平台。

卢女士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学历信息是何时被输入学信网的。当她查询时,她发现学信网的记录与她实际情况不符,连生日都输错了。

目前,法院已受理卢女士反映的问题,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安排双方进行庭前调解。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