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错失月薪4万高薪工作 毕业21年起诉学校被驳回

2023-10-07 17: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上海一女子因为错失月薪4万高新工作,将毕业已21年的本科学校告上法院,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该女子1981年出生,1999年9月-2002年6月在湖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习,2002年毕业时湖南师范大学给她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

但是学信网的毕(结)业”栏目却显示为结业”。据了解,结业指完成学习或训练任务而又达不到毕业要求。或者是达到所在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但受到留校察看处分尚未解除的。

女子称,结业”两字导致其换工作时没能通过学历审核,错失了月薪4万多的工作机会。

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开会结论是她没有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成绩,因此无法更改结业状态”。卢女士表示,我2002年毕业时我们专业根本没有这个要求”,后将湖南师范大学诉至法庭。

10月6日,该女子称法院认定其结业时间为2002年,超过了行政诉讼的最长起诉期限,驳回起诉。女子表示将继续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