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4系列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4手机曝光:对标iPhone 15

2023-06-25 19: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 S24系列旗舰手机,直接对标iPhone 15系列。

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内部代号分别为Muse1(Galaxy S24)、Muse2(Galaxy S24 Plus)和Muse3(Galaxy S24 Ultra),共有三款机型。这些机型都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 Gen3。

Galaxy S24系列的发布将带来更加强大的性能和功能,以满足用户对于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这将进一步推动手机行业的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创新。

高通骁龙8 Gen3采用台积电N4P工艺,而Galaxy S24系列标准版应该在5000-6000元之间,顶配版Galaxy S24 Ultra定价超过10000元没有悬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