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坦尼克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会有奇迹吗?参观泰坦尼克号失联潜艇氧气即将耗尽 专家分析两种故障

2023-06-22 14:01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消息,一艘参观泰坦尼克”号邮轮残骸的载人观光艇于18日在大西洋海域失踪,至今没有消息。

目前,失踪的观光艇里的氧气即将耗尽,预计可维持到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是否会有奇迹出现仍是很大的悬念。

据了解,此次失踪的观光艇是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之门”为游客推出的水下参观泰坦尼克”号沉船的旅游观光项目,海底探险为期8天,每名参与者需支付25万美元的费用。

据媒体报道,在去年一次下潜中,观光艇电池就遇到了问题,专家表示,如果出现电力或通信故障,可以抛弃携带的配重上浮至水面等待救援,但如果耐压舱出现泄漏,后果十分危险。

美国圣迭戈大学海洋研究学家表示,要么是机械故障,要么是电力故障,希望是电力故障,因为他们确实有配重,他们的逃生方式之一就是抛弃配重。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搜救人员在搜救区域每30分钟听到一次砰砰”的声响,4小时后,借助额外的声呐设备进行探测时,仍可听到声响。

但如何确定声音来源在哪儿,是目前最关键的问题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女孩上学放学考勤照判若人 展示截然不同两种状态

    一个关于云南昆明8岁女孩上学和放学时的表情对比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小女孩的姐姐分享了她的考勤照片,展示了她在上学和放学时截然不同的两种状态。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如何改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更加享受学习过程的讨论。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余承东回应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再过两天会有好消息

    Pura70系列已经官宣,目前很多网友更关心发售信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ura70可以被视为P70,过两天将有好消息。就价格和配置言,一位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的价格预计与Mate60相当。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京东首发上新ROG卡尼克斯麦克风 先人一步开启品质视听盛宴

    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直播、电脑K歌、游戏语音等已经成为大众休闲娱乐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先人一步上线ROG卡尼克斯麦克风并开启预售,将以卓越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为广大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娱乐新体验。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京东3C数码“先人一步”计划,让ROG卡尼克斯麦克风为您的直播、K歌和游戏之旅增添一抹非凡的色彩,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SD3将于4月中旬发布!预计会有6种规模的模型

    有关SD3的最新进展引起了广泛关注。SD3计划在四月中旬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发布了两篇关于SD3和SD3Turbo的论文,为这一新技术的推出奠定了基础。让我们共同关注SD3的进展,期待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 你支持吗!专家: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

    对于调休这件事,专家称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曾任国家科委中心学术委员、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的武欣表示,不应该让4月份调休之后,让人们密集的工作然后疯狂的去旅行,构成一个非常累的4月份,这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满满期待早日落实假期,因为每周只休一天真的休息不过来,每天都很累,大家觉得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