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教育智能硬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尔法蛋发布618战报,AI词典笔获三平台全周期销冠!

2023-06-21 0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 6 月 19 日零点的钟声准时响起,今年“618”年中大促正式落下帷幕,各大品牌都公布了自己的成绩单。

在这场年中盛典中,教育智能硬件品类赛道集中度走高的趋势愈发明显,其中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AI词典笔于天猫、京东、抖音三大平台夺得销量高,连续 7 年斩获天猫&京东智能机器人类目单品销售较高排名。

教育智能硬件的热销,代表了家长们对孩子学习工具的转变,已经彻底从传统的纸质工具书转向智能化的学习工具,给孩子带来更智能、有效的学习体验,家长们也更省心。

正是消费者选择的变化,也给教育智能硬件品牌带来了发展机会,而只有用户信赖的好品牌,才会从 618 这样的大促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在哪个平台,都会成为用户的好选择。

据阿尔法蛋 618 比较优秀战报显示,阿尔法蛋AI词典笔斩获天猫电子辞典类目 618 全周期四冠王,天猫电子辞典类目品牌销额较高排名、销量头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斩获天猫电子辞典单品销额较高排名、销量头部;阿尔法蛋AI词典笔斩获京东电子辞典类目 618 全周期双冠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斩获京东电子辞典类目单品销额较高排名、销量头部;阿尔法蛋

AI词典笔T10PRO斩获抖音电子教育翻译笔品类单品, 618 全周期销额较高排名,阿尔法蛋AI词典笔销售额同比增长213%。

满屏的销量高,背后离不开阿尔法蛋在产品创新上的深耕,这也是消费者一致选择的原因。李女士在 618 给孩子入手了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之前一直苦于辅导孩子作业,小学六年级的数学题自己就教不了了,到了初中更担心孩子跟不上。T20 主打的教孩子解难题,扫一扫题干就会有视频讲解题目考察的知识点,让孩子知道此类型题目怎么解,还有举一反三功能,可以练习不同题型,巩固掌握知识点,这不仅让家长省心,也比家长更专业。

据了解,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在 618 之前的网络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13.98 万台,用户口碑可见一斑。 618 之后,阿尔法蛋AI词典笔更是到了“人手一支”的程度。毕竟拥有了这支笔,就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位私人老师,家长、孩子怎么能不爱呢。

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Pro为例,遇到不会的复杂句型,用它扫一扫,就会有“AI老师”教语法,不仅了解释义,更可以学习更多语法知识;孩子还可以自己用它背单词、练听写,让孩子从小跟着标准练发音。

可以看到,虽然 618 结束了,但属于阿尔法蛋的旺季却一直在,正如家长所说,每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都可以陪伴孩子整个学习生涯,所以早入手早划算,现在下单才是最合适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