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VR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明确不会涉足VR:市场实在太小

2023-06-2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作为微软在游戏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索尼已经在PS4与PS5两代主机上推出了配套的VR设备,但Xbox却始终没有涉足这一领域。

近日,微软Xbox Game Studios负责人马特布蒂表示,微软目前并不打算进军VR与AR领域,因为其市场太小,无法满足微软的标准。

布蒂称,微软的游戏需要达到大约一千万玩家的规模才算成功,而目前VR和AR还没有这样的受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也表达过现阶段对VR技术的观点。

他认为,VR目前是一种相对小众和孤立的表现形式,不符合他对游戏作为一种共享”娱乐的愿景。

同时,斯宾塞也表示,虽然目前Xbox不支持VR,但他也在期待该领域变得如此重要,以至于我们不得不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