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WS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确认今年不会举办 re:MARS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大会

2023-06-19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9日消息:亚马逊公司确认,今年不计划举办涉及机器人和太空等尖端技术的 re:MARS 会议,而是将这些主题纳入其现有的 AWS 云服务的活动安排中。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这家科技巨头于 2019 年推出了 re:MARS(代表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作为初创企业、学者、研究人员和高管们讨论这些技术最新发展的平台。它是基于一个名为 Mars 的私人邀请制活动演变而来,该活动吸引了科技精英,并由亚马逊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杰夫·贝佐斯主持。

亚马逊表示,取消 re:MARS 会议并非出于预算原因。面对销售增长放缓和黯淡的经济前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一直在审视公司各个方面的成本。该公司经历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裁员,并且贾西取消了许多项目,包括亚马逊护理远程医疗计划、「宝藏卡车」巡回展示、Glow 儿童视频会议设备和 Explore 虚拟旅游服务。

亚马逊利用 re:MARS 会议展示了一些未来主义创新,如送货无人机、仓库机器人和首个家用机器人。贝佐斯还就太空殖民进行了演讲,并测试了一双巨大的遥控机械手。在去年的会议上,亚马逊展示了 Alexa 数字助手模仿已故亲属的功能。

亚马逊 Web 服务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WS 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数以百万计的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这些活动为与客户建立联系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我们非常重视确保每个与会者的时间都有价值,无论是通过培养新技能、寻找将改变组织的新解决方案,还是建立能推动事业发展的新联系。我们一如既往地与客户和社区进行了咨询,决定将 re:MARS 的议题(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融入到一系列已获得充分资金支持的现有 AWS 活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