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送上“定心丸”:收购动视暴雪不会导致XGP涨价

2023-06-19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9日消息,近日,根据微软向法院提交的文件,在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完成后后,Xbox Game Pass服务的价格并不会产生变化。

有观点认为,这一策略可能有利于微软吸引更多的订阅者,并增加其在游戏市场的竞争力。

此外,在此次提交的文件中,还写到:收购将给消费者带来好处,因为《使命召唤》将在主机上发售当天就可以在微软的 Game Pass 上玩(并且基于收购而不会提高该服务的价格),同时也可以在任天堂和其他支持云游戏的平台上玩。”

与此同时,文件还透露,在收购完成后,动视暴雪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保留其品牌、文化与创意自由。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收购动视暴雪后XGP不涨价”,并不意味着XGP服务永远不会涨价。

在此之前,Xbox掌门人斯宾塞就曾表示,微软可能会在某个时间点提高XGP的订阅价格,以跟上不断上涨的游戏开发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