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618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天集团618:短视频商家增长55% 达人增长200%

2023-06-18 20: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8日消息,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及市场公关总裁刘博在618期间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今年淘宝天猫618,用户、商家规模、成交三项指标全面正增长,“这不仅是史上投入最大的一届618,更是用户参与度最高、商家参与规模最大的一届618”。

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每天在淘宝发布短视频的商家数增长了55%,达人增长了200%;淘宝上短视频的日均观看用户数增长了113%,浏览量和观看时长也相应实现翻倍增长。

作为淘天独立后第一个618,刘博称“今年618的第一目标不是GMV,而是聚焦于怎样帮助更大规模的商家。”据悉,淘宝天猫在618具体节奏上也做出一系列变化。与往年不同,今年618共分为三个阶段,其中“淘宝好价节”与“直播闪降节”均是今年618新推出的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