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抵达北京 上次访问还是2019年

2023-06-15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6月14日在推特上写道,他已经到达北京,这是他自2019年后的首次访问,他很期待与盖茨基金会的合作伙伴们见面,共同应对全球的健康和发展问题。

他说,这是自己自2019年以来第一次来到北京,他很高兴能与盖茨基金会的合作伙伴们见面,一起应对全球的健康和发展问题。 比尔·盖茨还说,要解决气候变化、健康不公和粮食危机等挑战,需要创新。中国在很多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从研制疟疾药物到投资气候适应。“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享受这种进步。”

比尔·盖茨上次访问中国是在2019年11月20日到21日,他参加了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盖茨基金会结核病防治合作十周年纪念活动,并与相关官员讨论了项目的进展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