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福特南京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南京被曝开启大裁员:律师、特殊安保和大巴已安排好

2023-06-14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福特南京开启大裁员,知情者爆料,下周一、周二,福特南京研发中心要求所有人在办公室上班,律师,特殊安保和大巴都已经安排好,应该有相当数量员工会被解雇。

对于预计解雇多少人,该接近福特中国人士称,南京这边有一千五百多正式员工,解雇两三百人已经很多人了。

资料显示,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1月08日,注册地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军大道118号1、2,法定代表人为侯炜。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初,就有报道称,福特中国开始裁员,按照N 3来赔偿,人数超过1300人。

对此,福特中国回应称,公司正在打造一个更加精简、灵活的组织结构,将资源投入到具有优势的核心业务上,努力实现在华业务目标。

福特官方没有否认,也间接证明了裁员消息的真实性。

事实上,福特中国的大裁员,也与其中国市场表现不佳和战略调整有关。

2022年福特在中国市场全年销量为49.6万辆,同比下跌33.5%,市场份额仅为2.1%,较上一年下降0.3%,息税前亏损达到5.72亿美元。而2021年,福特中国销量为64.9万辆,息税前亏损3.27亿美元。

连续多年销量下滑、营收下降、利润亏损,让福特在中国市场的处境变得较为尴尬。为此,福特将在中国市场制定缩减投资以提高盈利能力的新计划,新战略重点将是商用车业务、电动汽车和出口,乘用车业务可能会遭遇进一步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