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 苹果蝉联最具价值全球品牌

2023-06-14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品牌价值居全球之首,凯度BrandZ2023年全球百强品牌榜单出炉;中国品牌14强入围,腾讯以1410.2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七。

苹果5

尽管受到2022年的市场冲击,但百强品牌的总价值仍达到6.9万亿美元,比疫情前(2019年)的水平高出47%。

从行业角度看,一方面,科技品牌继续占据百强品牌的主导地位,谷歌和微软分别居于第二和第三位,科技品牌的总价值占据了百强品牌的最大比例。

另一方面,奢侈品、快餐和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出了较强的市场适应能力,能够在价格波动中保持“合理溢价”的奢侈品和“物超所值”的快餐更具有弹性。

中国品牌14强闯入全球百强

6月14日,全球领先的品牌数据与分析公司凯度集团发布了2023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在经历了严峻的市场考验后,苹果以8804.5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夺冠,展现出强大的品牌韧性。紧随其后的是谷歌、微软、亚马逊、麦当劳、VISA、腾讯、路易威登、万事达卡、可口可乐等品牌。

腾讯以1410.2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成为唯一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品牌,在百强榜单中,中国共有14个品牌上榜,分别是腾讯、阿里巴巴、茅台、抖音、美团、华为、海尔、京东、中国工商银行、希音(新晋)、中国移动(600941)、农夫山泉(新晋)、平安和友邦保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