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BA总决赛,掘金队夺冠,约基奇表现,历史胜率最新资讯  > 正文

掘金队夺队史NBA总冠军 主场94-89逆转热火

2023-06-1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掘金队和热火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交锋。尽管处于落后态势,掘金队一直在奋力追赶并在最后时刻逆转热火队,以94比89的比分获得比赛胜利。掘金队总比分4-1击败热火队,赢得了队史上第一个NBA总冠军

本场比赛中,掘金队员约基奇表现出色,得到28分16个篮板。此次夺冠也让掘金队超越了建队46年的骑士队,成为NBA历史上等待时间最长的冠军队之一。

篮球 灌篮 运动 (2)

NBA总决赛历史上,一共36次出现系列赛3-1领先的大比分,除2016年的勇士被骑士翻盘逆转外,其余35支球队都拿下了总冠军

当掘金大比分3-1领先热火后,据大数据机构FiveThirtyEight模型预测,掘金的夺冠概率升至97%,而热火则降到了3%。

但掘金主帅马龙却提醒队员们不能放松警惕:“所有人都在告诉你,你有多棒,不要去听这些东西,我们必须再拿一场胜利才能成为冠军。我们还没拿到冠军,没什么可以庆祝的。”

总决赛期间,马龙更是建议球员别看电视和社交媒体,以防被舆论带跑偏。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