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或推折叠屏:nova系列 定价不到5000元

2023-06-13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随着各大厂商的频频发力,目前折叠屏手机的门槛已经一降再降,5000-6000元就能体验到折叠屏手机了。

当然,这个价格已经足以入手任何品牌的高端旗舰,所以说还是劝退了不少人。

目前,各家也都在进一步压缩成本和售价,推动折叠屏的普及,前不久摩托罗拉就发布了一款只要3999元起的小折叠。

现在华为也要加入战场进一步压缩售价了,消息称nova系列可能会推出折叠屏手机,定价会在4000-5000元段,从价格来看应该会是小折叠。

华为或推最便宜折叠屏:nova系列 定价不到5000元

根据电商平台显示,华为Pocket S起售价为4988元,而这款nova新机的价格可能会更低一些,接近4000元。

至于配置方面,鉴于Pocket S和刚刚发布的nova 11系列都搭载了骁龙778G,nova折叠屏可能也会维持这个核心配置,并且只有4G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