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拉出行在长沙地铁打造主题专列 福利不断快来了解

2023-06-08 16: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 3 月中旬,网约车平台小拉出行正式进驻第 24 座城市——长沙,为助力长沙的小伙伴们轻松出行, 5 月 25 日至 6 月 24 日,小拉出行在长沙地铁二号线打造“小拉主题专列”,每周五六日打车五折起,超划算的活动为长沙的乘客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出行新体验。

小拉出行主要定位于年轻、有有效出行需求的客户群体,可以满足乘客多场景、随机性、定制化的出行需求。与其它网约车平台不同,小拉出行以“一口价,不加价”为口号,推出了“先支付,后乘车”的服务流程,进行统一计价。也就是说,当乘客发起订单时,所见价格即为应付价格,除了高速和停车场费用以外,在全部行程中不会额外加价。如果遇到早晚高峰堵车,相同路程下使用一口价服务,预计可以比其他服务模式节省10%至30%的费用,更加合适。这一相当创新思路的模式不仅提升了出行效率,还改善了出行体验,制约了网约车乱收费等行业痛点,收获了大批用户的好评。

另外, 5 月 25 日- 6 月 24 日期间,乘客在小拉主题列车内拍照打卡分享遇到过的套路经历到微博,并带话题#少点套路 多点真诚#@小拉出行官博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小拉出行赠送的神秘礼品哦!小拉出行福利不断,快快参与进来吧!

作为目前备受欢迎的网约车平台,小拉出行凭借着“一口价”独特竞争优势快速成为网约车市场中的“黑马”品牌,一键触达都市青年的用车需求。未来,小拉出行继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便利、实惠、趣味十足的出行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