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成为全球前 20 大访问量的网站:ChatGPT 引发全球关注

2023-06-05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消息:新数据显示,上个月共有 8.47 亿用户访问了 OpenAI 的网站,较 2 月份增长了 54%。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ChatGPT 的开发商 OpenAI 的网站的访问量在 3 月份飙升,接近每月独立访问者达到十亿的令人艳羡目标。根据增长营销机构 VezaDigital 的研究,3 月份共有 8.47 亿用户访问了 OpenAI 的网站,较上个月增长了逾 54%。如果仅以在线访问者为例,这将使 OpenAI 跻身世界前 20 名。

这些发现表明公众对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有明显的兴趣。立法者正在争分夺秒地对这项技术进行监管,以免它进入艺术品版权和道德挑战等未知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机器学习(ML)的进展增加了公众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兴趣。这些创新使计算机能够理解人类语言并快速准确地分析大量数据。这使得 OpenAI 等企业能够创建强大的聊天机器人,可以与人进行自然语言对话。

OpenAI 的网站提供了对其产品的访问,如 GPT-3——一种开源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允许开发者创建能够从输入文本中生成类似人类文本回复的应用程序。

OpenAI 网站的受欢迎程度展示了人工智能这一主题最近的发展程度以及尚需进行的工作。无论是通过机器人还是与聊天机器人的简单在线互动,毫无疑问,人工智能已经来到并将在我们未来的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

令人震惊的是,它在短短一个月内一举跃升为全球第 18 个访问量最大的网站。在上一个月中,它从前 50 名之外的位置跃升至第 27 名。

据 VezaDigital 的专家表示,每九位访问者中就有一位来自美国,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个局部现象。VezaDigital 还进行了一些严肃的数据分析,结合他们此前对 SimilarWeb 的原始数据的研究,以呈现出一个清晰的观察。

在知名网站如 Google、YouTube 和 Facebook 之前,SimilarWeb 将 OpenAI 列为 4 月份全球第 17 受欢迎的网站。可以说 OpenAI 已经赢得了一些声誉,尤其是当其 ChatGPT 项目在几乎一夜大受追捧时,其迅速吸引了大批关注者。

Katanic 表示,ChatGPT 现象将继续发展。她预测,它将打破以往所有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月活跃用户增长最快的网站。

准备使用 OpenAI 进行激动人心的冒险。虽然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但不可否认的是,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公众日益增长的兴趣表明了这个行业的突破性发展以及它所带来的无数机会。

立即使用 OpenAI 探索人工智能世界并 参与其中。随着政府急于在技术进入未知领域之前对其进行监管,OpenAI 肯定会不断打破记录并掀起波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