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禁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怕泄密iPhone 15?苹果宣布禁用ChatGPT

2023-06-0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内部文件显示,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及类似产品,原因是担心这些AI会泄漏敏感信息。而三星、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等多家公司也已宣布禁用ChatGPT。

此外,OpenAI也承认ChatGPT存在软件漏洞问题,不保证用户隐私,并在4月为用户添加了禁用聊天记录的功能。OpenAI表示将很快推出商业版的ChatGPT,以更好地控制数据的使用。三星曾两次禁用ChatGPT,因为员工使用该产品导致的三起涉及机密信息泄露的事件。ChatGPT、谷歌Bard和LLM机器人的问题在于输入到它们的数据可能被用于进一步培训这些机器人,导致机密商业信息被回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