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勒索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杀毒软件哪个好?遭遇勒索病毒360安全卫士极速版

2023-05-23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遭遇勒索病毒的经历呢?遭遇勒索病毒又应该怎么应对呢?勒索病毒是什么呢?杀毒软件哪个好呢?这种臭名昭著的病毒使得每年都有大量的个人电脑用户和企业中招。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什么是勒索病毒,以及面对勒索病毒一定要选择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的原因。

在互联网上搜索勒索病毒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真实事例。单就 2022 年全年来看,政府、教育、医疗、金融等各行各业都曾遭受过勒索病毒的攻击,全网遭受勒索攻击高达 3583 万次。哥斯达黎加政府公开宣布其财政部门于 2022 年 4 月中旬开始持续受到Conti勒索软件攻击,在此之后其包括电信、科学、气象、劳动保障等多个部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攻击。由于勒索软件的严重负面影响,哥斯达黎加总统查韦斯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听到这里是不是会有几分诧异?勒索病毒带来的危害竟然如此之大,甚至可以危害一个国家。勒索病毒主要通过邮件、程序木马等方式传播,受害者的电脑一旦被感染,电脑上的文件就会被恶意加密无法解锁,这时候勒索病毒传播者就会向你索要高额的赎金。不仅你的文件无法打开,文件中的重要数据还会被传播者挟持。勒索病毒的危害我们已经知道了,那么为什么推荐大家选择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作为电脑必备的杀毒软件呢?这是因为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针对勒索病毒为广大用户推出了反勒索服务,帮助用户解决烦恼。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的反勒索服务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实时防护,另一部分是文件解密。在电脑还没有被勒索病毒入侵的时候建立起严密的防护网络,检测到病毒则立刻弹窗示警,将勒索病毒牢牢拒之门外。如果电脑已经被勒索病毒入侵并导致部分文件被加密,不要担心,只需要通过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勒索病毒解密系统,查询入侵电脑的勒索病毒类型,上传勒索病毒留言,然后再上传需要解密的被加密文件,这样就可以做到安全自救。

杀毒软件排行榜榜首的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立足于用户需求,始终致力于完善自身软件功能。面对勒索病毒不用慌,选择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享受全面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