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5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有BUG!批升级iOS 16.5正式版的用户要哭了

2023-05-23 07: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发布了iOS 16.5更新,并声称修复了超过14个漏洞。然而,安装了更新的iPhone和iPad用户却发现iOS 16.5有一个极其烦人的BUG,即Lightning转USB 3相机转换器无法工作。

这款配件在苹果官网的售价为320元,能够将一个闪电接口扩展为USB 3.0 Type-A接口和闪电口,用于传输照片、视频或连接集线器等,同时不妨碍为iOS设备充电。因此,这个问题会对iPhone和iPad的用户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鉴于情况的紧急性,苹果必将推出iOS 16.5.1的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虽然iOS 16.6已经发布了测试版,但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推出正式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