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铁交流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动车上提醒男子小声打电话被怼:你凭什么说我

2023-05-20 21:56 · 稿源: 快科技

5月20日消息,据星视频报道,在一趟从上海虹桥开往威海的D2928次列车上,有网友爆料,一男子全程大声打电话 ,旁边女生礼貌提醒声音可以轻点吗?反被男子不停地语言攻击。

视频中男子称:我建议你毛病少一点,我照顾病人可以的,你要是没病就受着。过程中有其他旅客看不下去提醒男子,也被男子怼:嫌吵你可以换地方,你凭什么说我。

据视频拍摄者介绍:旁边女生只是礼貌提醒,该男子不仅没有歉意,反而言语攻击该女子,自己看见这一幕心里很气愤。

网友表示,高铁属于公共场合,我们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身处公共场合都应该小声交流,不应该大声喧哗,因为大声说话会打扰到别人的休息,对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将心比心的想一下,你在公共场合休息的时候,突然发现旁边的人在大声的说话,你肯定是觉得非常难受。保持安静不影响他人,是一项美德。

另外,在高铁上听音乐或者看电视剧的时候也不要外放,最好把耳机带上,不要让声音影响到其他的人。高铁并不是我们一个人在坐,一辆高铁上有成百上千个乘客,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