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RVR头戴式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Oculus 创始人称苹果头显「非常好」 功能远远超过竞争对手

2023-05-15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消息:WSJ 上周五概述了苹果长期传言中的 AR / VR 头戴式设备项目,证实了之前由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The Information 的 Wayne Ma 报道的几个细节。

苹果总部

报道显示,苹果计划在 6 月份的 WWDC 上推出头戴式设备,并表示会有许多与为设备开发软件有关的会议。但是,由于制造延迟,该报道声称头戴式设备的大规模生产预计要到 9 月才会开始。据说苹果「预计会有一些生产问题」,但没有具体细节。

据预计,该设备将具有用于虚拟现实的内部屏幕,而外向摄像头将允许用户通过增强现实叠加在头戴式设备内部查看真实世界。这种组合称为「混合现实」。

报告证实的其他细节包括头戴式设备相对于大多数其他苹果产品是「实验性的」和「非传统的」,价格约为 3000 美元,并具有腰部安装的外部电池包。报告还补充说,FaceTime,Apple Fitness +和游戏可能是该设备的三个主要用例。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的最大卖点是什么,但根据报告中引用的一些消息来源,「其功能远远超过竞争对手」。据说,苹果的设备比一些竞争设备(如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 Quest Pro 头戴显示器)提供的「性能和沉浸感更高」。

今年的 WWDC 将于 6 月 5 日开始,这意味着苹果的头戴设备可能只有几周时间就要向公众推出。

它似乎已经得到了虚拟现实头显 Oculus 创始人 Palmer Luckey 的认可,Palmer Luckey 在推特表示,「苹果头显非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