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贵阳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吃自助餐偷打包:补交约4万5 店家称将加强管理

2023-05-12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位贵阳市的女顾客在一个月内连续五次去一家和牛日料店自助餐,每次都点了大量的菜品,总价值达到45653元,而她只付了218元的固定费用。她还利用小塑料袋将剩下的食物悄悄带走,尤其是那些价格昂贵的食物,比如三文鱼北极贝、法式鹅肝等。店方在监控中发现了她的行为后,将她告上了法庭。5月12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双方已经在庭前达成了和解协议,女顾客向店方支付了44543元的餐费差额。

这家位于贵阳的和牛日料店以自助餐为主打。顾客吃自助餐时,并不是自己拿盘子去取食物,而是根据菜单来点餐。从2022年1月开始,有一位叫叶女士(化姓)的顾客经常来这里消费,并且每次都点很多菜。2022年9月1日,店员通过监控发现,叶女士用小塑料袋把她点的食物偷偷打包带走,而且她特别喜欢那些比较贵的食物,像三文鱼北极贝、法式鹅肝等,她会一次点好几份打包带走。

店方查看了叶女士前一个月的点单记录和视频监控发现,2022年8月16日、8月17日、8月24日、8月29日,叶女士四次来店里,点单金额分别为9135元、9106元、10328元、11130元。加上9月1日那一次,她五次一共点餐45653元。但是因为是固定费用的自助餐,她每次只需要按218元结账,再加上优惠,五次实际支付只有1010元。店方还发现,在去年8月之前的大约半年时间内,叶女士来店里吃了很多次,点单金额也很高。但是由于监控过期,叶女士当时有没有偷偷打包,店方无法确定。

事后,店方联系了叶女士,要求她按菜单价格补交2022年8月到9月那五次的餐费差额,但叶女士不同意。于是,在今年3月,店方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叶女士补足餐费。

5月12日,店方负责人陈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和该顾客最近已经在庭前达成了和解协议。经过核算,顾客向店方支付了44543元的餐费差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