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口碑下滑 缺少灵动岛是主要原因之一

2023-05-09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你可能会认为,由于苹果第二财季iPhone的收入创下了该季度的纪录,相比去年,更多的消费者会对这款设备非常满意。但是根据产品评论网站perfectrec的数据,iPhone14系列遭遇了自2012年以来iPhone客户满意度最大的下滑。而且正如该网站指出的,从iPhone5开始,一直到iPhone13系列的发布,这款设备每年的客户满意度都在上升或保持不变。 iPhone14终结了基础iPhone型号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的长期趋势

iPhone 14系列,苹果,智能手机

从2012年到2021年,iPhone的满意度评分每年都在上升或保持不变。这一连续不断的势头在2022年的iPhone14上被打破了。而且perfectrec特别指出,不仅仅是基础的iPhone14型号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望。报告称,高端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型号也让消费者失望,相比之下,去年的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型号表现更好。

该网站查看了每年基础型号iPhone的评论中,给予每款设备最高五星评级的百分比。2010年,iPhone4收到的评论中有69%给予了这款手机五星评级。这一数字在iPhone5时下降到了65%,但在2014年出现了大幅反弹,当时iPhone6收到的评论中有69%是五星评级。

在2016年的iPhone7收到了70%的五星评级评论之后,2017年的iPhone X的五星评级评论比例飙升到了74%(同年发布的iPhone8只有71%的评论是五星评级)。两年后,iPhone11的五星评级评论比例达到了78%,并且在iPhone13时上升到了80%。但去年的型号出现了急剧下滑,下降了八个百分点。iPhone14只有72%的评论达到了令人垂涎的五星标准。

不仅仅是基础的iPhone14产生了更少的五星评级评论。iPhone14Pro的五星评级评论比例从2021年iPhone13Pro的84%下降到了去年的76%。而在同一时期,2021年iPhone13Pro Max的86%的五星评级评论下降到了去年iPhone14Pro Max的80%。 苹果区分Pro和非Pro型号的计划在iPhone14客户满意度上适得其反

该网站称,五星评级评论长期上升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手机每年都在变得更好。但去年,苹果决定在非Pro的iPhone14型号上重复使用A15仿生芯片,而只在Pro型号上使用新的A16仿生芯片。另一个导致iPhone14评论降低的原因是苹果决定保持iPhone14和iPhone14Plus屏幕的60Hz刷新率,而iPhone14Pro系列型号的刷新率是120Hz的一半。

以下是我翻译的内容: 同样让消费者失望的是苹果的决定,只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型号上用动态岛形变通知系统取代了刘海屏。苹果区分Pro和非Pro iPhone型号的计划通常是为了让消费者花更多的钱购买高端型号,以便他们能拥有只有Pro型号才有的功能。但这并不能帮助非Pro iPhone型号获得五星评级评论。

该网站还有一些其他有趣的数据。iPhone5c在其64%的评论中获得了五星评级,是“最不受欢迎”的iPhone型号。而iPhone13Pro Max在其86%的评论中获得了五星评级,是“最受欢迎”的iPhone型号。与此相比,目前的iPhone14系列包括iPhone14(72%)、iPhone14Plus(75%)、iPhone14Pro(76%)和iPhone14Pro Max(80%)。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