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CEO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初创公司完全远程工作是“科技行业最严重的错误之一”

2023-05-0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OpenAI 首席执行官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表示,初创公司需要面对面的工作才能有效。他表示,远程工作科技行业最大的错误之一,实验已经结束。

在线教育 创意 创业 自媒体

许多公司CEO首席执行官一直要求远程员工在办公室花费更多时间其中包括迪士尼的 Bob Iger、星巴克的 Howard Schultz 和新闻集团的 Robert Thomson。在大流行期间,许多办公室工作人员变得更喜欢远程工作。

Founders Fund 的普通合伙人 Keith Rabois 表示,他不会投资基于远程工作的风险投资,因为年轻员工通过潜移默化学习,主管通过观察发现隐藏的人才。

Altman 说:“我非常强烈地感觉到,初创公司需要大量面对面的时间,尤其是对于脆弱、微妙和不确定的想法,你们就越需要面对面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 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Harvey公司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获4200万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最近宣布成功获得4200万美元的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进其AI-enabled视觉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拓展。这轮A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Astanor Ventures和Red River West领投,使RoboVision的总融资额达到6500万美元。Rob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Van den Driessche表示,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加强全球业务,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AI�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OpenAI发布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